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吉江勝 Yoshie Masaru

SBM株式會社【超級商務人士培訓講座】董事長、企業經營管理顧問。目前為物流業、不動產公司、汽車公司、人力資源派遣公司的顧問,並且擔任在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以及中小企業的諮詢服務,範圍擴及全日本、達六百五十多家,更將拓展至美國及韓國企業。

專長是針對企業經營者和商務人士,藉由開發潛意識達到自我心靈的成長,以及運用最新推廣業務及市場行銷手法為媒介,吸引客戶的顧問諮詢。除了經營「超級商務人士培訓講座」、「會員制務論壇」、「充實自在的自由工作者培訓講座」等講座課程(部分為共同經營),也是擁有1300名付費會員的會員制商務達人。

著有《無論何者皆有一兩個可獲利的賣點》、《改變人生的兩大法則》、《實現出版夢的方法》、《上班族富翁─不需辭職且年收與幸福感增加十倍的方法》等書。

網頁:www.eigyou.jp
電子報:成為年收入一流超級商務人士的方法
archive.mag2.com/0000112762/index.html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