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KBS《雲畫的月光》製作團隊

由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導演金聲允、《Who Are You-學校2015》、《太陽的後裔》導演白賞訓共同打造。編劇金旻廷、林藝珍改編自尹梨修的同名小說。本劇在韓國曾創下25.3%超高收視率,於海內外均佳評如潮。

【主要演員】

朴寶劍

韓國知名演員。2011年以電影《盲證》出道,演出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的棋士崔澤一角打開知名度,更以此劇獲得「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人氣賞」。其他演出作品有《真是好時節》、《明日如歌》、《記得你》等。也曾主持音樂節目《音樂銀行》。

金裕貞

韓國知名演員,4歲時被星探挖掘出道。2012年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小煙雨一角後,精湛演技獲得好評,更榮獲「MBC演技大賞-童星獎」。其他演出作品有《同伊》、《May Queen》等,出眾的演技和氣質,被人稱為是「下一個全智賢」。

振永

韓國偶像團體「B1A4」隊長。曾演出電視劇《心情好又暖》、電影《奇怪的她》,是身兼創作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全方位偶像。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