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卡特琳.宗斯特 Kathrin Sohst

卡特琳曾在德國IHK機構擔任專案經理,在2005年,這位公關顧問開辦了自己的網站,其客戶包括:Chi-Mas Institute(為漢堡和慕尼克的飛機場內企業提供康健服務)、naturellemom(女性網路媒體)、uphoff pr & marketing(公關和行銷諮詢)、ganzheitlich gedacht(健康諮詢)等。她的目標是:「讓敏感的人變得強大,提高人們對自然和可持續發展的意識,使得敏感合理化,並創建欣賞的新標準。」2011年至2012年,卡特琳.宗斯特還參與創辦企業網站Bille Business;2014年成為MomPreneurs(「媽媽企業家」網站)的成員。

她身為「高敏感性」大使,為高敏感族提供諮詢建議,並組織開展資訊和網路晚會、圓桌會議、工作室、研討會和講座。其主題是:高敏感性和力量。同時,她還為經濟報和雜誌撰寫文章。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