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鴫原弘子

日本最佳衣著獎評審委員、日本文化服裝學院世界商業設計科特別講師、MIST GRAY服裝顧問公司負責人。截至目前為止,共有超過8萬5千位以上的服飾業從業人員、造型師參加過由她主辦的講座,另外,她也以「自我行銷」的概念,為個別的客戶打造個人形象。

曾擔任服裝設計師及古董飾品店負責人,1983年創立「MIST GRAY」,主要是為時尚品牌「擬定戰略以及企劃商品」。曾主導創立日本女鞋品牌「JELLY BEANS」,也曾在SHIBUYA109、JR東日本(atre百貨)、日本Belle Maison(千趣會)郵購公司等企業負責品牌策略規劃及人才培訓。

活躍於報章雜誌、電視媒體,如《日經新聞》、《朝日新聞》、《日經WOMAN》、《PRESIDENT WOMAN》、《InRed》、《CROISSANT》、《ZIP!》(日本電視台的新聞節目)等。

座右銘:「服裝,不但能塑造一個人的內在,還能培養自信,而一個人的內在魅力則會彰顯在外表上!」

個人官方網站:www.mistgray.jp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