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石田剛毅 石田ごうき,Gohky Ishida

I / O MUSIC株式會社的董事長(代表取締役社長),也是作詞作曲家、編曲家和音樂教育講師,同時還擔任音樂界的專業顧問。平時使用Cubase系統製作音樂。

曾任職於島村樂器小倉分店、廣播電台的音響及企劃業務部門。還住在鄉下時以自營音樂事業者的身分於2008年4月創業,透過CD製作和音樂教學等自立門戶。由於在客戶之間擁有極高的推薦率和回客率,因此穩定扎實地擴大業務。

2010年春天,因想追求新的發展而單身赴東京,並僅以短短4個月的時間便快速將事業扶上軌道。2011年春天起為想成為「自營音樂事業者」的人設立了「如何成為自營音樂事業者」培訓課程,積極培育後進。2013年10月將工作室法人化,成立I / O MUSIC株式會社。2014年出版了第一本教材《圖解混音入門》(在日本由Rittor Music出版社出版,中譯本由易博士出版社於2016年出版)。獲得許多對於混音感到困擾的數位音樂創作者大力支持,銷售與回響都相當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