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傑洛米.迦奇 Jeremy Gutsche

企業管理顧問、特許財務分析師,全球最受關注的趨勢與創新專家,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演說家與暢銷作家。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將他譽為「新一代的趨勢觀察家」,環球電視(Global TV)說他本身就是「鷹眼」,《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封他為「神諭的傳話人」,國際專業會展組織(Meetings Professional International)稱他是「專題演講界的搖滾巨星」,MTV電視台對他的評價則是「身在酷炫的最前線」。

2005年,迦奇還是第一資本公司最年輕的業務總監與創新領導人,他便著手創辦趨勢觀察網站「趨勢獵人」(Trend Hunter),原意是為了讓大家分享創業想法,並尋找創業靈感。到了現在,「趨勢獵人」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受歡迎的趨勢與創新網站,每個月有超過6,000萬人次點閱。仰賴全球網絡中的18萬名趨勢獵人,300萬粉絲和16萬會員,介紹發生在世界各地最即時的創新構想、熱門消息和流行文化。

「趨勢獵人」是一份線上刊物,也是一個經過精心設計的創新實驗室,探討超過25萬個商業構想,追蹤幾十億個消費選項,訪談近千位創新者與創業者。利用群眾外包與群眾篩選,從網站上億名訪客得到關鍵情報,為客戶提供趨勢報告,也將精華彙整成本書《創新可以更好、更快、更有效》。

超過500個品牌、企業執行長都仰賴迦奇的創新演說、趨勢工作坊和趨勢建議,包括可口可樂、Sony、IBM、英特爾、NBC國家廣播公司、富國銀行、維多利亞的秘密、家樂氏、可優蠟;他甚至助美國太空總署設計出火星之旅的原型!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