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丹硯

從國中就開始用鋼筆的丹硯老師,一開始只是為了與眾不同,字寫得並不好,國中二年級之前的作業總因字太醜被老師評為「丙」甚至「丙下」。直到有天忽然覺悟,開始用心練字,他試著模仿好看的字跡,改動一些結構,一篇週記甚至可以寫上一整天。三個月後他的字變成「甲上」。
直到今天,丹硯老師仍然每天練字,他樂於以筆會友,以字會友,從早期的筆閣到現在的旅鼠、PTT文具板都能看到他的美字作品,他也架設部落格「小題大作的樂趣所在」,持續和同好交流心得,在網路上有「美字丹大」的美稱。此外,丹硯老師致力推廣硬筆字,將教學生寫字視為人生一大樂趣,希望能在他們內心種下一顆種子,教給學生用得上帶得走、畢業後也不會忘記的能力,讓這顆種子有朝一日發芽。
Blog http://www.polodeluxe.idv.tw/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小題大作的樂趣所在-98279790506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