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宇治智子 UJI TOMOKO

日本知名視覺行銷專家、UJI PUBLICITY設計公司藝術總監

日本知名視覺行銷專家。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學系畢業後,於廣告代理店及製作公司負責三菱電機、日清食品、服部精工鐘錶等大企業的創意行銷。1994年設立UJI PUBLICITY設計公司。

擅長視覺設計經營策略,利用視覺操作在人事錄用、促銷、品牌等方面達到飛躍性的效果提升。曾舉辦多場以非設計人員為導向的講座,並擔任鹿兒島設計學院「設計創意綜合講座」講師、「福島美味品牌計畫」藝術指導等,最近更積極致力於地方品牌設計案件。

在台出版的著作有《好 LOGO 的設計眉角:學好識別設計的8堂課》、《原來設計是一種品味》、《會設計也要會行銷--視覺行銷的法則》。

UJI PUBLICITY官方網站:http://uji-publicity.com
宇治智子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moko.uji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