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金善賢 Sun Hyun Kim

韓國藝術治療權威,第一個完成德國柏林洪堡大學附屬醫院藝術治療實習課程的亞洲人。
現任韓國CHA醫科大學藝術治療系院長、大韓創傷協會會長、暢銷作家。熱愛藝術,學生時期便主修藝術。在進行授課與指導學生的過程中,她發現「圖像」帶著一股治癒的力量,能讓孩童逐漸開朗起來,以及協助處於壓力中的人們走出來。因此,不顧周圍親友的勸說與阻止,極力投入在韓國仍無人知曉的藝術治療中。除了是第一個完成德國柏林洪堡大學附屬醫院藝術治療實習課程的亞洲人,同時完成了日本的KIMURA Clinic、美國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以及法國專業藝術治療的課程。其研究成果倍受肯定,並在2014年被推舉為世界藝術治療協會(World Congress of Art Therapy, WCAT)第一任會長。 
暢銷著作有《圖像的力量》、《在圖像中看見自己》、《顏色改變了我自己》(以上皆為暫譯)、《Dream魔幻國境》等書籍。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