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凱倫.威金森&麥克.派翠屈 Karen Wilkinson&Mike Petrich

敲敲打打工作室的共同總監。他們認為自己在探索博物館理所扮演的角色,是激發人們對於「做」和「知」的熱情。他們深信工作室教育學,並認為每個人都有透過用雙手親自操作,來深入思考的機會。他們也對人們是如何自行發展出個人的、獨特的世界觀,感到無比好奇。兩人在大學時,都是明尼亞波里藝術與設計學院的學生;麥克主修藝術、影像製作和攝影,而凱倫則是專攻環境設計。在他們求學的過程中,兩人開始對這樣的想法深信不疑:親手建構某種東西,是一種非常有力的學習方式;而美學在其中占有重要的角色。但是這種重要的學習法,卻在除了幼稚園和研究所之外的正規教育中,經常遭到忽略。

在加入探索博物館之前,麥克和凱倫分別在哈佛和麻省理工攻讀教育和科技碩士。現在,麥可是探索博物館的實做協會總監,而凱倫則是學習工作室的總監。他們兩人搭擋,一起設計出融合了科學、藝術和技術的教程,作為校內和校外教學的內容,已經有超過二十年了。對於手作和敲敲打打,他們不僅加以促成,還提供了非正式的學習空間,讓人們有機會用自己的、深刻的方式,和個人學習聯結在一起。他們和各式各樣的對象一同工作過:有博物館的觀眾、小學生、西藏僧侶、監獄囚犯、還有研究生,這些人全都很開心地把敲敲打打工作室當成自己家一樣,在這裡和稀奇古怪的一群藝術家、教育者和創新者,一起敲敲打打,從做中學。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