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布萊德.愛默生 Brad Edmondson

身兼作家與顧問,他協助他人與機構單位了解、並從社會改革中獲益。布萊德成長於佛羅里達州郊區一個建於1923年的農場。這個農場現在還是由他的家人持續經營中。

當1981年布萊德領到康乃爾大學頒發的歷史學位時,他就已經知道自己想要成為一名作家以及說故事的人。他沒有去念研究所,而是接下了《伊薩卡周報》(Ithaca Times)的編輯工作,報導有關和平及社會正義的議題。接著他又接下《美國人口統計》(American Demographics)雜誌的編輯工作,這是一本由道瓊公司(Dow Jones)出版的月刊,內容會詳解關於人口增加,還有消費者趨勢對企業、組織和社會的影響。在布萊德於《美國人口統計》擔任編輯的這段時間,該雜誌被三度提名為「美國國家雜誌獎」的卓越雜誌。

布萊德的寫作長期關注於永續與跨世代的發展議題。他有兩名已成年子女,威爾和艾瑪並跟以修復歷史遺跡為業的太太塔妮亞.威比斯基一起住在紐約伊薩卡。他們會做著白日夢,幻想能夠環美滑雪,或是踏上單車之旅,一切取決於老天是否下雪。

布萊德的最新動態可至他個人網站:www.brademondso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