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丹妮婊姐

從小到大我看的書,作者簡介都很像第三方幫作者寫的,沒想到我的總編輯叫我自己寫200字,媽啊我好不容易以為我為期一年的暑假作業總算寫完截稿了,可以去青燈伴古佛休息,居然還要200字!好我寫我寫!反正也沒有下一本了我寫!寫書好累我不想再寫了!

丹妮婊姐,無意間在網路上寫了一篇文章想要取悅同事,原本打算只寫一篇就封筆,沒想到那篇文章就這樣上了奇摩首頁,感覺很像是亂錄製一首歌結果不小心空降billboard第一名,我主管就叫我繼續寫,所以就這樣半推半就開始認真寫文章。
寫著寫著就越來越多人看,但我也沒有因為越變越紅就大頭症,因為打從寫第一篇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是巨星。就這樣一路抱著巨星的心情,就真的出書了,但你要說出書有多了不起?也沒有,因為書有夠難賣!!
喔對了很多作者都會寫一些很有搞頭的興趣,you know例如:對書本有強烈無法自拔的需求、喜歡聽某某某(法語)的交響樂。還有會寫一些可以拿出來說嘴的輝煌紀錄,上一本書賣多少本、部落格點閱率多高、得了什麼獎第幾名等等。
所以我也必須按照這格式來寫一下~

丹妮婊姐興趣:耍廢
輝煌紀錄:曾經一口氣吃了14個雞塊,但出第三本書了,總算可以加一條:去美國皮克斯總部採訪,這好像能說嘴一下了。
志向:當邁阿密大毒梟(因為很有錢)

天啊400多字了,總編輯我是乖寶寶!

※編輯正經說:丹妮婊姐粉絲團超過48萬人追蹤,部落格超過2000萬人次瀏覽,YouTube「丹妮婊姐星球」頻道逾41萬人訂閱。近年主持網路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及各式明星見面會、產品發表會。臉書開設「萬事問婊姐」單元,供表弟妹發問各式人生難題。丹天師親自作答,普渡眾多表弟妹,真正功德無量!

部落格:danny0425.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YouTube:如果對我有興趣,請搜尋「丹妮婊姐星球」
Instagram:dannybeeech

相關著作:《丹妮婊姐麻口不辣心人際說話術:回話帶點鋒芒,有個人風格又不戳人底線的說話藝術》《丹妮婊姐麻口不辣心人際說話術:回話帶點鋒芒,有個人風格又不戳人底線的說話藝術(金句明信片+婊姐親簽版)》《丹妮婊姐麻口不辣心人際說話術:回話帶點鋒芒,有個人風格又不戳人底線的說話藝術(金句明信片+獨家好禮)》《丹妮婊姐:人生哪來那麼多可是》《歡迎光臨丹妮婊姐星球:專屬於二百五Loser的心靈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