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喬治.伯克斯基 George Berkowski

連續創業家,他創的事業包括載人太空飛行、線上約會、運輸與行動應用程式。全球知名計程車叫車應用程式 Hailo 的領導人之一,帶領產品團隊至 2013 年 9 月為止。伯克斯基在麻省理工學院(MIT)研讀火箭科學與經濟學,在巴黎高等商業學校(Ecole Superieure de Commerce de Paris,後與其他學校合併為ESCP歐洲商學院)學習商業管理。目前是麻省理工學院企業論壇英國分會的會長,並高度參與英國與美國的新創事業活動,往返於倫敦與矽谷兩地。

想知道伯克斯基更多消息,並想知道不斷變化的十億美元應用程式最新消息,請上 www.mybilliondollarapp.com 網站。如果想加入推特(Twitter)的對話,只要追蹤 @georgeberkowski,並使用 #BILLIONDOLLARAPP。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