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全聲洙

首爾大學畢業,並於國小教職十餘年之後,在同所大學內就讀教育學研究所並取得國中教師的資格。接著,在韓國教育大學與弘益大學取得教育學博士學位。現於京畿道的富川大學擔任幼兒教育系教授。在30年的教職生涯中,因擔任過國小、國中、大學等教職,擁有豐富的教職經驗,體會到韓國教育現況的缺失與不足。於是,從2006年開始,讀了上千本有關子女教育的叢書,並著手分析、整理。了解到猶太民族的教育方法,有助於提升韓國的教育品質,因此,不遠千里親自前去以色列研究。並拜訪在美國的以色列家庭、教堂、學校等。這期間更擔任了哈柏露塔的教育研究所所長,以及哈柏露塔教育院的理事與薛瑪(shema)教育學會的常任理事,並透過廣播、新聞等各種媒體向大家介紹猶太人的哈柏露塔教育哲學。

著作有《被報復的父母們》、《接受「聖經」教育的孩子更出類拔萃》、《哈柏露塔圖畫「聖經」》、《子女教育新革命哈柏露塔》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