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郭智惠

韓國頂尖瑜伽老師、「瑜伽修練院」院長


大學就讀成均館大學舞蹈系,並於同校取得產業設計研究所學位。踏入職場後,作者因不規律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與工作壓力,導致消化不良、腹痛、頭痛,許多醫生都找不出病因的疼痛不停地折磨她。原本透過中、西醫治療都不見改善的身體,竟因某位朋友建議而開始的瑜伽被徹底治癒。親身體驗過瑜伽效果的作者,為能讓更多人體驗自己經歷過的這份驚人效果,於是成為瑜伽專業人士。


作者曾在瑜伽的起源地──印度,及國內外相關機構完成瑜伽專業課程認證,透過這些過程,瞭解到瑜伽的原理與核心,並且規畫出自己的瑜伽課程,至今已指導超過七千名學生,讓他們可以自行治癒身體與心靈。


作者與幾名韓國頂尖瑜伽指導者共同創辦了瑜伽修練院「Yogakula」,擔任院長一職,並以瑜伽領導人身分教導瑜伽講師們「瑜伽指導者課程」。除此之外,在專業瑜伽雜誌《OXYZEN》《Yoga Journal Korea》中,也都有發表文章,甚至擔任二○○八年起,將世界瑜伽領導人齊聚一堂進行瑜伽修練的「Global Yoga Project」活動,以及專為韓國瑜伽專家所舉辦的「Korea Yoga Conference」活動等主辦人,活躍於瑜伽界。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