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露西.希格爾 Lucy Siegle

露西.希格爾是英國在報導社會及環境正義方面議題首屈一指的記者。自2004年起,她每週在《觀察家報》(Observer)撰寫以道德生活為題的專欄。同時她也為《泰晤士報》(The Times)、《美麗佳人》(Marie Claire)與《Grazia》等報刊撰寫專題報導,並在《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上經營部落格。

為探討發展中國家的勞工權益與工人處境,促使露西長期認真研究自己的衣櫥,並觀察時尚界氾濫的消費主義。她花了五年的時間研究並推動另一種能以永續及公平合理的風格來取代貪得無厭的廉價、快速時尚。她在二○○五年發起《觀察家報》道德獎,堪稱「綠色環保界的奧斯卡獎」。

二○一一年時,她與英國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的妻子莉米亞・佛斯(Livia Firth)共同發起綠地毯計畫(The Green Carpet Challenge),致力將環保融入時尚,並成功號召梅莉‧史翠普等知名影星於奧斯卡紅地毯時穿著環保時尚服裝。另外她也擔任倫敦藝術大學的客座教授。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