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托爾斯登.哈芬納 Thorsten Havener

德國最著名的讀心大師。出生於德國薩爾布呂肯,大學畢業後赴美攻讀碩士學位,在有「口譯人才搖籃」美譽的蒙特瑞國際研究學院,取得英語─法語的口譯碩士。

這段求學經歴也帶給他深遠的影響,他發現當自己減少去注意別人說了些什麼,而多去注意說話的「方式」時,就能預知對方接下來要說的話,以及會談到哪個主題。此後,他便不斷磨練自己透過解讀非語言訊息,瞭解他人思考和感情的能力。

由於實在太多人迫切希望他能夠分享「讀心」的秘訣,他終於推出第一本書《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果然一推出便大受歡迎,不但被翻譯成十五種語言,更在德國、日本創下超過八十萬冊的驚人銷量!而其後出版的《不要想藍色大象》、《想著你想要的》、《無需言語》(暫譯,平安即將出版)也都一樣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書。

他以「思考及其他邊緣運動項目」為主題在全德國進行巡迴演講,並舉辦讀心訓練課程,此外也經常在電視和廣播中演出,獲得極為熱烈的回響。

目前他和家人住在慕尼黑近郊。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