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華倫.伯格 Warren Berger

美國創新領域專家與廣告記者作家,多年來研究過數百位領先全球的創新者、創業家與創意思考者,了解他們如何問問題、如何提出具原創性的想法,曾在《哈佛商業評論》等多本雜誌,發表發問與創新領域的文章。同時身為美國知名廣告設計雜誌《一雜誌》(One)的創辦人與主編,著作《微光:設計如何改變企業與你的生活》(Glimmer: How Design Can Transform Business and Your Life),深入分析創意思考,獲《彭博商業週刊》選為「年度最佳創新與設計類書籍」。曾受邀參加國家廣播公司的《今天》(Today)、美國廣播公司的《世界新聞》(World News)、美國有線電視網與美國公共廣播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的《全方位思考》(All Things Considered)。目前和妻子蘿拉‧凱莉(Laura Kelly)定居在紐約州威徹斯特郡。

《問得漂亮》官方部落格:http://amorebeautifulquestio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