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林鐘愛 Lim Jongae

曾於弘益大學主修木工,也曾在位於義大利米蘭的Domus設計學院(Domus Academy)主修商業設計,並取得室內設計碩士學位。當初因為喜歡蒙特梭利教育哲學與Bruno Munari歡快且充滿感性的設計,便前往義大利唸書。而後在Domus學院向世界知名設計師馬西默‧摩洛茲(Massimo Morozzi)學習,也開始了解義大利設計的真正價值所在。籌備本書期間,作者也和Stefano Giovannoni、Massimiliano Fuksas、Jacopo Foggini等優秀的國際知名設計師會面,為了更深入了解他們的設計,親自訪問他們。
過去曾在弘益大學和淑明女子大學授課,也曾在新丘大學室內建築系擔任兼任教授。在弘益大學授課時,更成為首位被藝術學院學生評為優秀講師的教師。
秉持著希望韓國設計,能在歷史與傳統根深蒂固的義大利滋養下成長茁壯的心情,作者開始了這份工作,並在家具公司、建設公司等許多領域推行專案,授課的同時也替自己累積更多實務經驗。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