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PUKUMUKU

以「可愛」為關鍵字,為日本國內外的企業、商店、APP軟體等設計商品吉祥物,多方活躍。著有《NHK大家的歌 小雞雲》、《小雞雲》(Media Factory)、《小雞雲》(SBOOKER/台灣)、《MONDO FRAGILE》(Gingko Pr Inc/義大利)、《可愛圖鑑》(KK Best Sales)、《Character Pavilion》(DIGITALOGUE)。
除了平面書籍的出版,其所設計的吉祥物也會與電視媒體合作。如「配送幸福種子貓」(第一章的內容中有提到),除了在讀賣電視台播映短篇動畫外,也和坂田之種公司合作進行「向日葵計畫」,將其吉祥物設計理念實際貫徹化,在災區種植向日葵的種子(「配送幸福種子貓」的動畫官網
http://www.ytv.co.jp/taneko/index.html)。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