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法意編輯部

【法意PHIGROUP】www.phigroup.com.tw

法意為臺灣最大的財經部落格,瀏覽人數已超過兩千兩百萬人,成員為東森、非凡、三立、TVBS等財經電視節目之固定來賓,作品遍及各大主流財經媒體,與Yahoo!奇摩、《商業周刊》、《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好房HouseFun》等媒體皆有長期的密切合作,極具財經專業性及權威性。

秉持「專業」Profession╱「誠實」Honesty╱「正直」Integrity的精神,分享團隊對投資市場的看法,內容包含台股、期貨選擇權、外匯、債券期貨、總體經濟、基金、程式交易等,經營區域橫跨兩岸三地及全球市場。即時追蹤投資動向,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法意所屬之出版事業部,專注於體貼讀者,提供優質、創新的閱讀內容,並以豐富的網路及媒體資源,協助作者建立個人品牌,以全新的經營思維來創造讀者、作者、出版三贏。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