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約翰.巴多尼 John Baldoni

國際知名的領導學顧問,也曾擔任過福特汽車、家樂氏食品、輝瑞藥廠(Pfizer)等《財星》前百大企業的領導溝通顧問。2007年,巴多尼並被「領導大師網站」(www.LeadershipGurus.net)票選為全球「Top 30最具影響力領導大師」之一。

巴多尼著有九本著作,包括暢銷書《以身作則的領導》(Lead by Example: 50 Ways Great Leaders Inspire Results)與《傑出領導者有效溝通的秘密》(Great Communication Secrets of Great Leaders)。

同時,巴多尼也為哈佛商學院出版社撰寫每週的「職場領導」網路專欄,該專欄並同步刊出在「彭博社」網站;他對領導相關主題的評論與觀點也常見於《快速企業》雜誌網站(FastCompany.com)、《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以及《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等知名刊物。更多有關於巴多尼對領導學的精闢見解,則可瀏覽他的個人網站:www.johnbaldoni.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