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諾瑞娜.赫茲 Noreena Hertz

經濟學家、全球化專家、暢銷作家與策略顧問,為各國總統與一流企業CEO提供經濟、地緣政治、商業決策等方面的建議。
倫敦大學學院哲學及經濟學學士、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劍橋大學博士,現任倫敦大學學院教授。
赫茲十九歲大學畢業;二十三歲時,向俄羅斯政府提出經濟改革方面的建議;二十九歲時,參與由以色列、埃及、巴基斯坦與約旦等國共同進行的「中東和平進程」。
赫茲素以充滿遠見著稱。《觀察家報》曾形容她是「全球頂尖年輕思想家」;《Vogue》將她譽為「全球最具啟發力的女性之一」。她也被《新聞周刊》(二○一三年九月號)選為封面人物。
著作至今已譯成全球22國語言。在《當企業購併國家》一書,她預警失序的全球市場與大型金融機構將面臨嚴重的反彈;而《當債務吞噬國家》更精準預測到2008年的全球金融海嘯。她的最新力作《眼界大開》(Eyes Wide Open,暫譯)已於2013年9月出版。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