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田中千尋 Chihiro Tanaka

主要於日本、歐洲各國,透過英語、義大利語、日語等三種語言進行溝通訓練、培訓課程及講座授課。從日本大型企業開始,曾替來自二十五個國家、超過八千人做過實際訓練工作,被NLP的世界權威羅勃‧帝爾茲(Robert Dilts)博士譽為「能夠簡單而優雅地融合人類與文化之間差異的訓練課程講師」。







多年來,作者幫助許多不同國籍的人們解決溝通問題,二十年來始終活躍於國際舞台的第一線。除了單純的精神理論外,更透過嚴格的要求做出「實際成果」。同時,也能從實務經驗中做精闢的分析,無論擔任企業顧問或訓練講師,皆獲得海內外學員的讚賞。







目前尤其致力於不同性別、世代、職業、國籍等文化差異(思考方向與行動模式的差異)極大的全球化人才教育工作中。利用人類的身體與腦科學,消除壓力與預防壓力找上身的「零壓力系列研習課程」,採用NATO的德國「ID圓規(思考傾向 & 工作動機的分析系統)研習課程」,採用國際聯合組織運動原則的「經理人研習課程」,總是令人感動不已的生涯職業線「自我軸研習課程」等,透過這些課程,募集許多海內外的粉絲。活動內容也被義大利的電視節目、日本的廣播節目報導,十分活躍於媒體界。




由於成長於義大利,對於日本傳統文化與精神的愛戀更勝人一倍,也積極地招募能夠一起在日本展開更多活動的夥伴。除本書外,還著有《把壓力丟掉吧!》(中經出版)。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