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舒皮 Soupy Tang

舒皮姓湯,由於本名過於文靜像在詐騙讀者,所以以soupy為名。
一個真實人生過得極度荒謬,因此喜歡把生活重心放在觀察無意義小事的插畫家。畫畫時容易沈溺於非常非常小的細節裡不可自拔,並且從中得到放鬆的樂趣。學設計且熱愛畫畫,笑點低又愛胡鬧,正經時卻容易緊張,壓力大時會更加拼命地畫。五歲就開始早起畫畫,對於生活中其他事情都不很在意,唯一只對畫畫執著。 因為喜歡凱西所以選擇復興美工讀書,因為立志想成為Sara Midda而去了英國念愛丁堡大學插畫研究所。
欣賞各種類型的風格,也喜歡用各種素材呈現作品,擅長以水彩、油畫、版畫等形式縮短純美術與人的距離,並認為色鉛筆也能變得很大器,甚至刺繡、粘土雕塑也能讓人很感動。
畫畫或許只是一種溝通的方式,重要的是讓人溫暖。喜歡自創裸體小黏土及超迷你插畫,將乏味的生活點綴成色彩繽紛的怪奇小世界,期待與更多生活樂趣的同好們,分享咬下一口舒皮濃湯的溫暖!
2013年出版第一本個人全手繪創作《放鬆,together》,並推出第一款個人手繪紅包袋。插畫作品見Little Notes 2《小姐狗與流氓貓》、《義式主廚,農家上菜》、《來,跟毛小孩聊天》。曾獲邀參加「微笑吧!夏天」插畫聯展、「聖誕馬戲狂展」、台北設計城市展王品集團藝奇ikki鴨舌帽設計。

臉書粉絲頁【Soupy Tang湯舒皮】:https://www.facebook.com/SoupyTang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