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鄭芯妤

雙子座,人魚線健身教練,屬於KH健身團隊,並與知名藝人劉畊宏一起於中央電視台的真人實境瘦身節目「超級減肥王」擔任魔鬼教練,以100天的時間成功幫助14個人找出真正肥胖原因,從心改變,減掉驚人的體重,不再復胖,真正脫離減肥地獄,引發熱烈討論和迴響。
別看芯妤現在有165公分、47公斤、23吋細腰的火辣曲線,其實她也有一再減重、復胖的慘痛體驗,也因此更能體會姊妹們繞不出體重減一增二的惡性循環圈圈裡的挫折沮喪心情。她說:「以前我愛吃美食又愛睡,曾經認為我的靜態運動是睡覺,動態運動是翻身。我也曾經仗著年輕,認為自己不可能胖,但事實卻不是這樣,於是我開始不快樂又自卑。」
但後來她轉念一想:「既然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又為何不改變成喜歡的那個自己呢?」於是就踏上了健身這條路,鬼靈精怪的她,還把玩樂心態加入健身當中,找出樂趣後,竟玩出興趣來,她不但找回健康,重拾自信,也喚回性感的身材曲線,也得到了更好的人生。
就這樣,她愛上了健身,也決定要一輩子玩運動玩下去,因為她深信:運動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