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古川裕倫

1954年生。早稻田大學商學院畢業。曾經在洛杉磯及紐約工作10年,1977年進入三井物產(股),任職23年間曾隸屬資源本部、情報產業本部、業務部投資總括室等部門。2000年被堀製作公司(Horipro Inc.)挖角後,歷任該公司董事執行幹事、經營企劃室室長兼子公司堀企業(股)(Hori Enterprises Corp.)社長、Link Station Co.,Ltd.代表董事副社長,現為多久案(股)代表及經營顧問。
目前除了擔任日本停車場開發(股)的社外董事,也為了「將前輩及前人的經驗傳承給後人」的理念,四處舉辦演講及研習活動。同時為了商務人士的進修及交流需要,創辦「白金商業補習班」。
著有:《成為別家公司想要拉攏的員工》(Firstpress, Inc.出版)、《「笨上司」的傾向及應付對策》(集英社)等。
多久案-古川裕倫網站:www.taku-an.co.jp/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