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鍾安淇

育有兩子,相差三歲的「小魚兒」和「小蝦米」;先生在香港工作,雖然是遠距夫妻,但全家人的心緊緊相繫。

國立中正大學電訊傳播研究所畢業,在電視媒體服務十年,二○○八年決定離開職場,全心陪伴孩子成長,認真扮演「主內」的工作,做先生堅強穩定的後盾。

當「太太」和「媽媽」的主業之外,也到學校擔任志工,在大專擔任兼任講師,教授「行銷管理」、「消費者行為」……等課程。經營家庭、照顧孩子,同時追求自我成長。

長期喜好筆耕,因有媒體背景及育兒經驗,曾受《親子天下》、《今周刊》等雜誌專訪,也曾受教育電台《教育好夥伴》、《媒體小尖兵》、大愛電視《三代之間》專訪,並曾擔任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媒體素養教育網站親子專欄作者。

「認真過每一天,一直做你喜歡的事,有一天就會有人看到。」是目前的心情和寫照。
「用心生活,做什麼,像什麼。」是給孩子最好的身教。
現在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當媽媽」、「爬格子」和「跟貓咪玩」。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el.BetterLife
或搜尋「魚蝦媽咪」,找到「魚蝦媽咪-安淇的世界」。
部落格:http://blog.udn.com/angelchung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