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比爾.奧萊特 Bill Aulet

麻省理工學院馬丁創業中心(Martin Trust Center for MIT Entrepreneurship)董事總經理、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實踐教授。此外,他每年至少教授三個不同的課程(新創事業入門、能源創投及進階創業技術應用)。他的工作獲得了無數獎項,在2013年4月,被授予麻省理工學院Adolf F. Monosson創業指導獎。

在加入MIT之前,他從任職IBM到成為經驗豐富的創業家,這段期間,他籌集了1億多美元的新創事業資金,創造出數億美元的市場價值。他創辦並經營劍橋決策動態公司(Cambridge Decision Dynamics)和感應科技公司(SensAble Technologies),同時在全球各地和創業家、小公司、大企業,以及政府部門合作,推動創新導向的創業。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