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周東寬 Shuto Hiroshi

南越谷健身會診所院長。醫學博士。
出生於台灣,中學時赴日求學,1978年昭和大學醫學院畢業,現為日本內科學會認定內科醫生。
1980年進入昭和大學藤之丘醫院胸腔內科服務。1986年為了實現自己的醫療方針,設立「千間台」車站大樓醫院,1990年設立醫療法人健身會,並就任理事長。1990年設立醫療法人健身會,就任理事長。1995年任職昭和大學藤之丘醫院呼吸器內科兼任講師。2003年開設南越谷健身會診所,2008年就任院長。2012年任職獨協醫科大學越谷醫院糖尿病內分泌‧血液內科兼任講師。取得以日本內科學會認定醫生、日本東洋醫學專門醫生為首的各學會專門醫生、指導醫生資格。從學生時代開始,便致力於東西洋醫學合併醫療的研究,提倡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預防發病醫學的重要性。從事身心醫學療法,並致力於total health的確立,並常在電視節目上介紹自創的『蟑螂體操』,致力於普及適合中高年者的運動。開業之後,在將中醫導入西醫的同時,也積極導入飲食指導、運動指導與最新的檢查儀器,並致力於預防醫學。非常愛唱歌,看診之餘也有在從事音樂相關活動。並將活用卡拉OK的健康法導入醫療現場。著有《醫生推薦的「演歌療法」》(暫譯)、《驚人的老骨回春肌力操》、《驚人的老骨回春肌力操》、《不生病的98個習慣:益軒的養生訓》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