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林熹

天秤座O型的她,年紀輕輕就已是心理勵志類書籍的暢銷作家,小說詩文接獲獎無數,其作品《一個快樂女人要做的40件事》更躍上誠品書店年度中文書Top100。

學生時代曾與網路科技公司合作,撰寫數本約10萬字推理偵探小說,並演講關於「夢想可以帶我們跑多遠」主題,一直夢想生活、積極擁抱生活,從小事中尋找可以幸福的契機。畢業後,林熹藉由不斷到處旅行、閱讀、與各國朋友交流開闊視野。熱愛窩進博物館賞析藝術品、學習異國的料理與生活方式,享受旅行並且反芻旅行。

林熹曾執筆寫過兩性、快樂生活、投資理財……等諸多議題,擅長規劃人生,微笑面對生活。新書《幸福。可以練習》文字如Bossa nova般柔軟舒適,37個小練習題帶你拋下執著,找到幸福的停靠點。幸福,不該只是一個「願望」,而是一種可以培養的「能力」。學習擁抱樂觀,樂觀生活;感性品味,品味美好。從第一件小事開始練習,迎接生活的簡單美好。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