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艾瑞克・萊恩、亞當・勞瑞、盧卡斯・康利 Eric Ryan、Adam Lowry、Lucas Conley

艾瑞克・萊恩與亞當・勞瑞是美則的共同創辦人。
艾瑞克曾就讀於羅德島大學和倫敦里奇蒙大學,並在後者花了五年時間測試商學和傳播學教授們的耐性,有7年的廣告公司經歷,曾經手多個不同領域的消費品牌客戶。
亞當畢業於史丹佛大學的化學和環境工程科系,曾在美國華府的卡內基研究所擔任氣象科學家,將他在環保方面的專長帶進美則的產品設計中。

兩人原是高中同學,多年巧遇後的一談,才發現兩人都陷入工作瓶頸。
亞當的工作是研究氣候,他對這有如空谷回音的環保領域已十分厭倦。雖然為《京都議定書》彙編資料的工作很吸引人,但如果閱讀這些資料的人早已深信環境危在旦夕,他還能得到多少成就感?
在廣告代理商服務的艾瑞克也開始感到倦勤。他的創意多半胎死腹中,因為全都被那些身穿醜斃的POLO衫、毫無創意的客戶扼殺了。替釷星汽車這些品牌發想廣告企劃案雖然很好玩,但一旦了解自己只是在賣一個普通商品,而不是讓它變得更好,那還剩下多少動力?

聽完彼此的故事後,兩人決定開啟不一樣的事業,追求自己的創業大夢。
於是,美則誕生了。
艾瑞克與亞當現居舊金山。
他們感謝共同作者盧卡斯:你幫忙兩個寫作新手成就了一本我們引以為豪的書。我們期待再次合作。

◆美則網站:www.methodhome.com,www.methodproducts.com.tw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