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藤家佐子

藤家佐子
演藝訓練學院Sark Factory負責人
表演訓練師

就讀小學時即站上家鄉仙台的歌舞劇舞台。桐朋學園大學短期學院藝術科戲劇專攻。
劇團青年座研究科畢業,畢業後曾跟隨AT Lab的佐藤正文先生長達十年,之後學習安部公房訓練法,同時參與多數舞台劇、連續劇、廣告、配音等演出。有一段時間還曾跨足舞者、瑜伽師、舞蹈老師等領域。
目前為表演訓練師,為Stardust經紀公司、東映學院等培養出許多知名童星及演員。以人類心理、生理為基礎,設計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訓練方式,建立起好口碑,屢屢締造新話題。
近幾年朝日電視台連續劇【鋼之女】中擔任班底演員的,共計有七名是出自她的門下。此外,有「童星試金石」之稱的音樂劇【紅髮安妮】,於2009、2010連續兩年,飾演女主角安妮的童星亦皆出自她門下。
私底下的她,是育有一子的母親。
【門生參與演出的主要作品】
●電影:【瀨戶內海賊物語】(預定2014上映)、【告白】、【荒川爆笑團】、【20世紀少年】、【正妹柑芭嗲】。
●電視節目:【天才兒童MAX】、【PIRAMEKINO】、大河劇【八重之櫻】(2013年1月開始播映)、【平清盛】、【Going My Home】、【大奧】、【浪速少年偵探團】、【鋼之女】、【養狗這件事】。
●舞台劇:音樂劇【紅髮安妮】、劇團四季【真善美】等諸多作品。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