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林言熹





林言熹
專業棒球觀察家。

愛棒球,看棒球,談棒球,寫棒球;從少棒一路看到國內外職棒,最常掛在嘴邊的是:「你,怎麼能不愛棒球!」不論職棒、業餘、社區、社團、教練、裁判,任何關於棒球的事都想涉獵、都還在持續研究。

近幾年平均一年看超過百場各種不同層級的棒球比賽,彷彿不願錯過每個關鍵一擊,親自感受大大小小的賽事,藉著文字和鏡頭記錄對棒球的熱情;也試圖透過部落格、專欄文章與論壇,持續為台灣球員與棒球教育發聲,並分享觀察海外棒球發展的心得,可以說是100%燃燒棒球魂的夢行者。

■ 學歷:台灣大學地質學系。
■ 經歷:曾任國際賽紀錄、慢壘裁判、大學職棒聯誼社編輯,中廣經典賽、洲際盃、世界盃球評,愛爾達經典賽球評、myVideo大聯盟球評,為《Hit!職棒迷》、《Soul運動誌》、《Fun生活雜誌》、《職業棒球》、《棒球迷電子報》,撰寫棒球相關文章,並為《台灣好生活電子報》運動編輯、「邊邊角角棒球論壇」評論員、「球魂網站」副站長,以及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運動專欄作家。
■ 個人部落格:林言熹觀點 http://www.edgarli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