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朱利安.凡.密爾 Juriaan van Meel

朱利安.凡.密爾是ICOP的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ICOP的資深諮詢專家。ICOP是一間提供工作空間諮詢服務的公司,位於荷蘭。此外,他也是丹麥哥本哈根「設施管理中心.瑞爾達尼雅研究室(Centre for Facilities Management - Realdania Research)」的資深研究專員。他著有《The European Office》,並與其他作者合著有《The Office》、《the Whole Office》、《Nothing but the Office》。
Yuri Martens

尤瑞.馬騰斯目前為工作場所策略研究專員和執業人員,將其博士論文所研究的創意工作環境,和目前所從事的策略性工作場所諮詢工作相互結合。他曾任職於荷蘭的「人與建築中心(the Centre for People and Buildings)」;在職期間,他與其他作者合著了本書的荷語前身:Werkplekwijzer。
Hermen Jan van Ree

赫曼.尚.凡瑞策略、營運、以及市場行銷方面的資深諮詢專家,專精於績效管理。他曾被聘請為倫敦大學學院和許多位於荷蘭和美國的研究機構的資深研究員。目前他也是英國設施管理協會(BIFM)的一員,同時也是歐洲標準化委員會(the European Committee for Standardization)的首席顧問專家。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