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山田朱織 YAMADA SHUORI

日本醫學博士,16號整形外科院長,同時是山田朱織枕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長。
一九八八年東京女子醫科大學畢業,並於該大學開設整形教室,曾任職於成瀨整形外科。

二○○三年著手研發復健專用枕頭,目前則根據睡眠姿勢研發MAKURA in BEDR。與大學附設醫院、睡眠中心合作,為頸椎疾病、姿勢異常(駝背)、類風溼性關節炎、睡眠時無呼吸症候群等特殊病患研發適用枕頭與矯正睡眠姿勢。

被譽稱MAKURA Evangelist——枕頭傳道士(教導人們挑選適當枕頭與矯正睡眠姿勢的傳道士)。

出版著作包括熱銷超過十四萬冊的《有效改善頸椎症、頸部酸痛、肩膀酸痛!山田朱織的獨門頸枕》、《治好頭痛、肩頸酸痛、腰痛、憂鬱的「枕革命」》、《換枕頭就能變得更健康!》等等。此外也在「改變人生的深入談話」、「世界最想上的課」、「ZIP!」等許多電視、廣播節目中擔任來賓。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