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克雷頓.克里斯汀生 Clayton M. Christensen

美國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創新大師——克雷頓.克里斯汀生(Clayton M. Christensen),主要研究技術創新、策略布局,和專研產業競爭的波特(Michael Porter)、首創平衡計分卡的凱普蘭(Robert S.Kaplan)等並列哈佛商學院名師。

商場競爭嚴酷,創新不一定帶來企業持續成長,唯有破壞性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才能確保成長引擎不熄火。克里斯汀生以著作《創新的兩難》(The Innovator's Dilemma)奠定「創新大師」學術地位。

1997年出版的《創新的兩難》獲「全球商業書籍獎」(Global Business Book Award)、「金融時報╱博思管理顧問公司」、1997年度最佳商業類書籍獎、2000年政大科管百大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