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南.羅素 Nan S. Russell

南.羅素第一份專業工作就慘遭炒魷魚,連史丹福的學位也幫不了她。然而她卻因此獲得轉職的機會,獲得在職場上發光的能力;她付出相當的代價,從最低月薪的員工做起,最終成為數十億元市值企業的副總裁,二十年來擔任管理要職。

但她毅然決然在生涯如日中天時離開公司,搬到東岸,在蒙大拿群山間生活、寫作,實現畢生的夢想。今日的南.羅素致力於幫助他人在職場上成功,與大家分享她實際的智慧與非凡的見解,告訴大家職場上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潛領導》是她的第三本書,她出版的第二本書《大膽起步》(Hitting Your Stride)榮獲公理商業圖書獎(Axiom Business Book award)。她的專欄〈成為職場贏家〉(Winning at Working)有超過九十種刊物轉載。同時她是「找工作」網站(job-hunt.org)的專家,幫助失業者恢復信心,也在「今日心理」網站(PsychologyToday.com)上開設部落格,定期發表文章。

南是個作家、知名的演說家與顧問,與丈夫丹在落磯山脈中定居。她目前正發揮畢生的熱情,協助個人與組織拿出最好的一面,對世界做出貢獻。

若你想與南聯繫,可以在推特(@nan_russell)上看到她,或在臉書(www.facebook.com/nan-russell)上加她朋友,或e-mail給她(nan@nanrussell.com),或在其部落格(www.thetitlelessleader.com)上留言,或上www.nanrussell.com 網站了解她本人及著作。她會很高興收到你的訊息。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