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蘿貝塔‧勤斯基‧瑪圖森 Roberta Chinsky Matuson

二十四歲那年,瑪圖森突然發現自己晉身管理階層。身處在部屬的年齡足以當她爸媽的職場中,她靠著自身的機智並透過不斷地嘗試錯誤,不僅做好向下管理,也善於向上管理,最後她成功了!
她也成為享譽全球的事業發展專家與顧問,經常出現在美國各電視節目,例如CBS電視台的《晨間秀》(The Early Show)、福斯電視台(Fox)的《歐萊利要素分析》(The O’Reilly Factor)以及《福斯財經新聞》(Fox Business News)。

各大報章雜誌經常引用她說過的話,例如《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公司網(Inc.com)以及CNBC網(CNBC.com)。她在美國《快速企業》(Fast Company)雜誌網站的部落格也很受歡迎。
瑪圖森也是Matuson Consulting的創辦人,網址為www.matusonconsulting.com。

相關著作:《上下管理,讓你更成功!:懂部屬想什麼、老闆要什麼,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