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邁可.魯曼 Michael Ruhlman

暢銷飲食作家,曾進美國廚藝學院(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CIA)就讀。勤於筆耕又精於烹飪,堪稱是最有廚師靈魂的作家。

本書是他師法康乃爾大學英文教授史崔克(William Strunk Jr.)和《紐約客》專欄作家懷特(E. B. White)合著的英文寫作指導經典《風格的要素》(The Elements of Style)而寫就,旨將廚藝專書去蕪存菁變成輕薄短小、隨手可得的參考書,能與廚房裡的少數經典並駕齊驅,不只成為老饕的參考指南,更是料理人的實用寶典。

飲食寫作生涯獲獎無數,曾與多位名廚共事,如與美國主廚湯瑪斯.凱勒(Thomas Keller)合作《法國洗衣店餐廳食譜》(The French Laundry Cookbook)、與法國主廚艾力克.里佩爾(Eric Ripert)合著《回歸烹飪》(A Return to Cooking)等書,另著有暢銷書《大廚的誕生》(The Making of a Chef)、《大廚的靈魂》(The Soul of a Chef)、《美食黃金比例》(RATIO:The Simple Codes Behind the Craft of Everyday Cooking)等十餘部著作。目前和妻子兒女定居克里夫蘭。作品常發表於《紐約時報》、《美食雜誌》(Gourmet),以及他甚受歡迎的官網www.ruhlman.com中。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