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當代知名心靈大師,不傾向任何一種宗教或傳統。他的教法與古代的心靈導師一脈相承,都是使用清晰明暸的語言來傳達一個簡單而深刻的信息:人可以在當下擺脫痛苦,進入自在平安的境界。

托勒生於德國,人生頭十三年在那裡渡過。倫敦大學畢業,他在劍橋大學擔任過研究學者和導師。二十九歲那年,一次深邃的靈性轉化瓦解了他的舊我,讓他的生活道路徹底改變。

接下來的幾年間,他致力於解釋、整合和深化這種內在心靈的變化。他的教導簡單卻深刻,傳遞出關於無時間性,以及古代靈性導師們意欲告知人們的真理:走上開悟之路,痛苦消失了,你將進入永恆的內在平安。

托勒廣泛在世界各地旅遊講學,努力把自己的領悟與意識力量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目前定居於加拿大溫哥華卑斯省(British Columbia)。他的作品包括:《當下的力量》、《當下的力量牌卡》、《當下的覺醒》、《當下力量的靜心導引》、《修練當下的力量》、《一個新世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