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伊森‧柏德納 Ethan Bodnar

伊森是美國平面設計師、藝術家,目前還是學生,在哈特福藝術學院(Hartford Art School)主修平面設計,努力攻讀藝術學士學位。

他從生活中的美獲得靈感,喜歡吃藍莓煎餅、創作藝術、夢想未來、和朋友家人在一起。伊森想用創意思考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正面影響,不論其社群規模大小。希望在這個世界想像、學習、成長、探索,把自己和身邊或全世界的人都連結起來。

從2006年起,伊森發表線上出版品www.ethanbodnar.com,主題涵蓋設計、科技與生活,記錄創意、故事、想法,同時與人分享,提供跟讀者對話的起點。

伊森看創意:
每個人天生都是藝術家;我很高興選擇讓自己保留這項天賦。記得小時候媽媽總要我們做些手工藝,而且都是些不尋常的東西。終於,我發現了平面設計。一開始我先探索網路的設計社群,然後慢慢創作出自己的作品。設計引領我進入一個完全藝術的世界,告訴我創意思考可以做什麼。設計與創意就是我的生命,我真的再開心不過了。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