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伊蒙.巴特勒 Eamonn Butler

要是有誰能夠解釋市場如何運作,那人就是伊蒙.巴特勒博士。身為英國重要的智庫「亞當斯密研究所」(Adam Smith Institute)主席,他花了三十年推動國營事業民營化、公共行政的改革,以及為世界各地政府領導人指導市場經濟學。他是英國自由市場政策分析的元老級人物,並帶頭倡議在愛丁堡為蘇格蘭先驅經濟學家亞當斯密建立一座世界級紀念館。
巴特勒博士,挾其聖安德魯斯大學經濟學、心理學、哲學學位,在探討市場方法、市場心態以及市場倫理問題上,更具有絕佳的專業資格。由支持自由市場的經濟學家與活躍份子在一九四七年創立的國際著名協會朝聖山學社(Mont Pelerin Society),他也是董事之一。他曾獲頒「自由基金會」(Freedoms Foundation)獎章,並擔任許多國際經濟政策社團的顧問。
巴特勒博士所著,關於亞當.斯密、米瑟斯(Ludwig von Mises)這些自由市場思想家,以及諾貝爾獎經濟學家的一些極具可讀性的入門書,已經廣獲好評並已譯成多國文字發行。他也和麥德森.皮里〔Madsen Pirie〕博士合著數本智商測試的書,並與勞勃.薛廷吉〔Robert Schuettinger〕合著《工資與價格控制四千年》(Forty Centuries of Wage and Price Controls)。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