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尼爾.馬丁 Neale Martin

消費者行為、顧客滿意度,以及縮短新科技與市場落差的專家。

喬治亞理工學院行銷博士。恩特列行銷顧問教育公司(Ntelec, Inc)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十多年來,他擔任顧問,也為管理者授課,幫過許多通訊與網路公司(例如史普林、奈克斯泰、思科、北方電訊、德儀、摩特羅拉)推出一些上世紀最創新的產品與服務,調整行銷策略。過去幾年,他根據認知心理學與神經科學的研究,更新了行銷原則,這些研究主張人類行為大多是受潛意識習慣的支配。馬丁擔任酒癮與毒癮勒戒單位的顧問與負責人時,開始對習慣的威力有了初步的想法。他在心理、新聞、訓狗方面的多元背景,以及求知若渴的好奇心,讓他擁有過人的見解,得以巧妙應用神經生物學和認知心理學的最近研究,因應當今最大的行銷挑戰。目前他和妻女及三隻邊境牧羊犬住在喬治亞州的瑪麗埃塔。

想了解更多有關馬丁博士與習慣的訊息,可上他的網站www.nealemarti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