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貝瑞.漢斯 Barry Hines

出生於霍伊蘭公有地(Hoyland Common)的礦村,地近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的班斯萊(Barnsley)。就讀於厄克斯菲(Ecclesfield)文法學校期間,曾入選英格蘭文法學校(England Grammar School)足球代表隊。畢業後,成為礦地測量員的學徒,同時為班斯萊地區足球隊踢球(大部分是在第一隊),後來進入拉夫堡(Loughborough)師範學校體育系。轉為全職作家之前,於倫敦及南約克郡任教多年。
目前是英國皇家文學會(Royal Society of Literature)的會員,同時也是雪菲爾哈倫大學(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的名譽教授。
累積出版作品共八部,除了《鷹與男孩》之外,《Look and Smiles》也已拍成電影並勇奪坎城影展青年影片獎。他也撰寫了諸多電視劇劇本,並獲得英國影視藝術學院(BAFTA)及廣播媒體協會獎(Broadcasting Press Guild Award)的最佳單元劇獎肯定。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