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溫柔動人的書店物語(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溫柔動人的書店物語(2冊) ★獻給在生活中疲累憂傷的人們,一則溫柔動人的療傷物語 ★實現奇蹟的力量,原來藏在我們心中「遺憾」的深處 ★日本讀者含淚推薦:這是屬於這個時代的書店物語! 星期五的書店 「你說過,這本書成就了你的一部分,所以,我也想試著讀讀看。」 大學生倉井史彌,不遠千里造訪「金曜堂」,想為臥病的父親尋找一本書。陰差陽錯下沒搭上末班電車,只得借宿書店。一夜過後,他竟不再害怕閱讀,並領悟父親真正的願望…… 解開他心結的關鍵,正是「金曜堂」真誠的夥伴——浪漫活潑的店長槙乃,寡言的藍眼青年店員栖川,散發江湖豪氣的老闆靖幸。於是,史彌懷著深深的感動,成為工讀生。 只是,本應平和悠閒的書店,不斷迎來意外的訪客。各懷糾葛的情侶、超人氣童星、裁員邊緣的上班族,宛如帶著大大小小的傷痕,即將淹沒在茫茫書海中的孤帆。「金曜堂」該怎麼拋出救生圈,才能避免溺斃的結局?獨一無二的地下夢幻書庫,究竟藏著什麼祕密,又將引發什麼危機? 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 「櫻風堂書店不再適合這個時代了,但我不想放棄。  我想將書店和客人交給你,你可以讓它起死回生嗎?」 月原一整是個愛書成癡的書店青年,他很擅長從乏人問津的舊書裡挖出不為人知的寶藏,卻不曾好好留意過身邊重要的夥伴。當他因故離開工作十年的書店時,才驚覺自己孤單一人。自己為何沒好好守住「銀河堂書店」這個容身之處?連想讓《四月的魚》這本新書熱賣的熾熱心願,都成一場空。 沒想到,一名住在偏遠鄉鎮的老人找上月原,將老書店「櫻風堂書店」託付給他。接下了讓書店重生的任務,月原費盡心思地為客人找到在架上等待他們已久的書,也再度擁有賣《四月的魚》的契機。 儘管身處異地,只要在同一片天空下、為同一本書奮戰,就有機會相聚。在月原離開後,後悔沒與他交心的前書店同事們,是否能靠《四月的魚》這個美麗故事與他聚首,彌補彼此的遺憾?又需要多少個奇蹟,才能讓觸動他們心弦的書大賣?這份寧靜的愛意,最後可否化作奇蹟之浪,衝向這趟旅程的終點——每一位讀者的心中? 書店店員的心就像黑暗時代中一盞盞的燈火,當同時因對故事的愛而亮起時,便會產生無與倫比的奇蹟,那是發生在書店的奇蹟,也是人生中的奇蹟……

作者資料

村山早紀

1963年出生於長崎縣,以《小繪里》獲得每日童話新人獎最優秀獎、第四回椋鳩十兒童文學獎。著作等身,故事風格溫柔動人,同時帶有勵志色彩,令人讀完精神百倍,獲得前進的力量。本書細膩撰寫書店店員的職場生活,及書店當今面臨的種種困境,更寫出一個人在經歷挫折後獲得機會,再度奮起的故事。村山早紀提到這是一本獻給全日本書店店員的私密情書,不僅想用力說出自己對書店的愛意,也希望喚起讀者踏進書店的動力。 個人網站:kazahaya.milkcafe.to/ 相關著作:《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作者親簽繪製貓咪扉頁)》

名取佐和子(Natori Sawako)

兵庫縣出生,明治大學文學部畢業。曾任職遊戲公司,參與《傳奇》系列、《誓血龍騎士》系列、《尼爾:人工生命》等製作。之後,以自由寫手身分創作遊戲及廣播劇CD劇本,並曾為暢銷百萬冊的溫馨短篇小說集《99顆眼淚》提供作品。2015年,以《企鵝鐵道失物招領課》獲得車站書店大獎。其他作品還有《シェアハウスかざみどり》、《江の島ねこもり食堂》、《逃がし屋トナカイ》、《七里ヶ浜の姉妹》、《図書室のはこぶね》等。

基本資料

作者:村山早紀名取佐和子(Natori Sawako)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NIL 出版日期:2018-10-02 城邦書號:1UY029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6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