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親子教養
在書中讀到音樂.在音樂中聽到故事(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紙上管弦樂團首演!掀起媽媽界搶購風潮! 前所未有的音樂繪本閱聽新體驗! 讓孩子在書中讀到音樂,也在音樂中聽到故事! 【韋瓦第四季音樂故事】 小鳥在窗外嘰嘰喳喳,宣告春天來了! 吵醒了伊莎貝兒,她匆忙帶著狗狗小皮,趕去參加春季慶典。 眼前盡是盛開的花朵,人們在藍天下翩翩起舞。 午後天氣愈來愈熱,火辣的夏日陽光照得人眼都睜不開了, 但突然間,傳出隆隆聲響,大雨瞬間傾盆而下! 等到暴風雨漸漸平息,大家忙著採收秋天豐美的果實,準備過冬。 哇,下雪了!伊莎貝兒忍不住堆起雪人,再一路玩回家。 春、夏、秋、冬四季,真是豐富有趣啊!你仔細聽,連聲音都不一樣呢!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音樂故事】 今年聖誕節,克拉拉得到好特別的禮物:胡桃鉗士兵! 夜半鐘響十二下的時候,胡桃鉗士兵竟然活了過來, 他率領玩具兵,對抗凶猛的老鼠大軍! 眼看玩具兵就要輸了,克拉拉拿起拖鞋扔向老鼠國王,一舉戰勝老鼠! 剎那間,胡桃鉗士兵變成了一位真正的王子! 王子為了答謝克拉拉破除魔咒,邀請她前往「糖果王國」作客。 糖果王國長什麼模樣?會有什麼奇妙的事情發生呢? 快,跟著克拉拉的腳步,一起展開這趟充滿驚喜的奇幻旅程吧! 按下每一頁的小小音符,聽聽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 多了音樂陪伴,故事會變得更加生動有趣喔。 等到讀完故事,再來複習一次所有的樂章!

作者資料

潔西卡.寇特妮–堤可(Jessica Courtney-Tickle)

畢業於英國金斯頓大學,目前住在被樹木和各種野生動物環繞的劍橋郡。她最愛的繪畫主題正是「大自然」,總是留心於各種類型的樹葉和孩子們的冒險故事。潔西卡還對描繪舞台的一切情有獨鍾,譬如演奏家、舞者,甚至會唱歌的動物!創作風格深受早期繪本、旅遊海報、民俗畫家和版畫家的影響。作品結合了手繪與數位技法,風格強烈且具裝飾性,散發魔法般的光輝! 相關著作:《莫札特魔笛音樂故事【古典布紋封面典藏版】》《柴可夫斯基天鵝湖音樂故事【古典布紋封面典藏版】》《聖桑動物狂歡節音樂故事【古典布紋封面典藏版】》《柴可夫斯基睡美人音樂故事【古典布紋封面典藏版】》《柴可夫斯基胡桃鉗音樂故事【古典布紋封面典藏版】》《韋瓦第四季音樂故事【古典布紋封面典藏版】》《柴可夫斯基天鵝湖音樂故事》《柴可夫斯基睡美人音樂故事》《柴可夫斯基胡桃鉗音樂故事》《韋瓦第四季音樂故事》

基本資料

作者:潔西卡.寇特妮–堤可(Jessica Courtney-Tickle) 出版社:水滴文化 城邦書號:3DP046CS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8頁 / 30.4cm×26.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