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折腰全系列(共3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折腰全系列(共3冊)

  • 作者:蓬萊客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7-12-07
  • 定價:780元
  • 套書價:577元

內容簡介

《折腰(上)》 她負責貌美如花,他負責打打殺殺 當傾城絕色遇見亂世梟雄 一幅蕩氣迴腸的古典畫卷緩緩展開…… 漢室衰頹,天下大亂。兗州刺史喬越欲許自己的女兒給占據北地的魏劭,藉著聯姻,尋求驍勇善戰的魏劭庇護喬氏一族。 喬氏有堂姊妹二人,大喬和小喬,兩人美貌名滿河南,時人有「洛水十分神,雙喬占八分」的美譽。其中被許與魏劭的大喬,終日愁眉不展,小喬無意間發現堂姊原來是心有所屬,而且屬意的竟然是喬家的馬奴比彘。比彘高大健壯,還有著一雙綠眸。 小喬不忍見大喬與比彘為情所苦,便偷偷幫助大喬和比彘逃離喬家,遠走天涯,她自己則毅然踏上代嫁之路,反正她對任何人都沒有感情,嫁誰都一樣。然而,魏氏門庭不好進,因為魏氏與喬氏兩家有死仇,她這一嫁,可謂是羊入虎口。 當她的新婚夫君魏劭在洞房花燭夜手持長劍抵著她的咽喉時,她才深刻體認到,魏氏的門庭不止不好進,說不得還得填上她的命…… *** 《折腰(中)》 他愛她入骨,幾乎到了神魂顛倒的地步, 可是家族的仇恨卻又迫使他不得不對她若即若離。 魏劭聽從祖母之命,迎娶了仇人之女小喬,本欲冷待她,令她獨守空房,誰知卻在兩人幾次言語交鋒後,逐漸為小喬的機靈慧黠動心,為小喬的嬌美無雙動情,甚至占有了她,還數度沉溺於兩人身體交纏的甜美快感之中。 抱著必死的決心嫁給魏劭的小喬,從未想過能與敵視她的夫君琴瑟和鳴,可是當魏劭柔情密意地擁著她,在她耳邊細訴著體己話時,她築起的心防開始崩塌了。 然而,橫亙在兩人之間的家族仇恨豈是那麼容易消除的。魏劭承認自己喜歡小喬,比自己以為的還要更喜歡她,不容許任何人覬覦她,偏偏無法做到愛屋及烏,舉凡涉及小喬家族之事,必定以魏劭冷臉、暴怒告終。 不僅如此,魏劭的母親朱氏對小喬更是恨之入骨,還趁著魏劭出征之際欲謀害小喬。朱氏一心想讓自己的外甥女嫁給兒子,卻被仇人之女捷足先登,她怎能不恨? 不為婆婆所喜,又有家族仇恨難以消弭,小喬只覺得自己的情路何其坎坷。 *** 《折腰(下)》 她負責貌美如花,他負責打打殺殺 當傾城絕色遇見亂世梟雄 一幅蕩氣迴腸的古典畫卷緩緩展開……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本應是為了利益而結合的魏劭和小喬,不知從何時開始,對彼此上了心,只是家族齟齬橫在兩人之間,令得他倆無法盡情去愛。 魏劭寵愛小喬,柔情密意,兩人很有默契地不提家仇。然而,意欲逐鹿天下的魏劭,發現喬家人擋了他的道,他便背著小喬,命人發兵攻打喬家人。 小喬無意間察覺她發給家人的信被魏劭攔截,又得知魏劭竟然劍指她的家人,她驚怒之下,轉身離去。魏劭心慌地追上了她,告訴她,她若是撇下他,他便再無顧忌地滅了喬家,同時與她立約,只要她悅他如他那般悅她,此生不離他,他就不動喬家。 事實上,魏劭是不甘心的,喬家對他用了美人計,他分明知道,卻還是入了套,無法自拔。他只好向她的身體索要歡愉,要她給自己帶來足夠多的,能夠讓他忘記刻骨仇恨的歡愉。唯有這般,才是公平。

作者資料

蓬萊客

晉江簽約作者。興趣愛好廣泛,喜歡閱讀、寫作、電影、旅行,因為偶爾的機會來到了晉江這個平臺,開始試著講述自己的故事,繼而一發不可收拾。從2016年至今,筆耕不輟,發表了數篇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蓬萊客 出版社:晴空出版 出版日期:2017-12-07 城邦書號:RA8186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11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