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如果回到過去套書(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在咖啡冷掉之前》 ◆2017年本屋大賞TOP 10 ◆日本2016書籍年度總榜TOP20、文學榜TOP6 ◆不到一年銷量突破35萬本 ◆全球已售出6國版權,持續增加中。 讀者大讚「哭了四次」! 如果能回到那一天,你最想見到誰? 拜託了,請讓我回到那一天! 「聽說來這裡,就能回到過去,是真的嗎?」 一間能回到過去的咖啡店,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 所編織出關於——愛與懊悔的故事。 「只有坐在這家咖啡店的某個位子上, 才能回到過去喔?而且……」 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 當中有個神秘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一天。 不過,回到過去是有代價的,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 1.就算回到過去,也無法見到不曾來過這家咖啡店的人。 2.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現實。 3.神秘的座位有人,必須等到那個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4.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從座位上離開。 5.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 而且,麻煩的規則還不只這些……… 如果是你,倘若真能回到過去,也有想見的人嗎? *** 《如果愛重來》 被譽為媲美《遇見你之前》、《PS, 我愛妳》 HOT!法蘭克福國際書展超高注目, 版權在德國書展引起10家出版社爭搶, 熱銷全球英、法、德、義等20國! Amazon網路書店與Goodreads書評網站 5顆星盛讚推薦 知名兩性作家 小生 感動推薦 如果人生能從頭來過, 如果悔恨與遺憾有機會彌補, 這次,我希望能正確地愛你…… ~這本小說適合送給你最想珍惜的人,還有曾經錯過的人~ 當愛有遺憾,如果能回到過去,我們是否就可以完美地修正? 柔伊不知道自己和丈夫艾德是如何從愛得濃烈、不能沒有彼此, 到如今只剩下無止盡的爭吵,愛情似乎消逝得無影無蹤。 某天早上兩人爭吵過後,艾德出了門,卻出了車禍永別人世, 想到他在世時的最後一面,她只顧生氣,連「我愛你」都沒說, 她傷痛欲絕,無限悔恨,不斷想著: 如果能回到從前、如果說出口的話可以收回,她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喪禮過後,她來到艾德親手打造的花園, 因為傷心,因為天雨路滑,她不慎跌倒昏迷, 再次醒來,卻發現:她回到十八歲,初識艾德的那一年! 這是夢吧?但一切感覺好真實, 她再次體驗見到一生摯愛的悸動,再次經歷彼此錯過到相戀、吵架又復合, 她一次次重溫兩人的重要時刻,把握二次檢視人生的機會,努力做出不同的選擇, 但她開始害怕夜晚來臨,因為—— 她每次醒來,都不是「明天」,而是「某一年」。 他們的命運真能完美地修正?當她終於回到摯愛死亡當天,又該如何讓他避開劫難? 重點是,她,真的回到過去了嗎……?

作者資料

川口俊和(Toshikazu Kawaguchi)

大阪府茨木市人,一九七一年生,小說家、腳本家、戲劇家。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榮獲第十屆杉並演劇祭大獎。舞台劇原著小說,入圍2017年本屋大賞,2018年電影上映,全世界授權34個國家,暢銷台、日、美、英、義等國。 身為川口Produce團隊製作人,活躍於舞台、YOUTUBE。目前最大的夢想是,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能在日本全國47個縣市公演。著有:《在咖啡冷掉之前》、《在謊言拆穿之前》、《在回憶消逝之前》等。

克萊兒.史瓦曼(Clare Swatman)

英國人。曾為女性雜誌及新聞撰稿長達十二年,熟知各項女性議題。 曾擔任數本女性雜誌的記者,做過知名雜誌《Bella》的特約編輯,替《Best》、《Woman's Own》和《Real People》等雜誌撰稿。 現與丈夫和兩個兒子居住在英國赫特福德郡。 《如果愛重來》是她的第一本長篇小說,以溫和的筆調帶領讀者進入女主角的內心,與她一起為改變而努力、為挫折而哀痛、為愛而落淚。

基本資料

作者:川口俊和(Toshikazu Kawaguchi)克萊兒.史瓦曼(Clare Swatman) 城邦書號:OT1021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6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