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律師御子柴系列(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贖罪奏鳴曲》 「司法考試不包含人格這一項,只要考出好成績,就可以拿到律師徽章。」 御子柴禮司曾經在十四歲時犯下殘酷的少女分屍案,進了少年院;出院後,他改名換姓成為律師。 御子柴總是收取高額報酬,並且能將絕對有罪的被告從大牢裡救出,令檢警雙方對他恨之入骨。 這樣的他出乎眾人意料地接下一樁幾無翻案可能的三億圓保險金殺人案的三審上訴,擔任被告的公設辯護人。 同時,埼玉縣狹山警署附近發現了一具死亡記者的屍體,警方調查後得知這名記者挖出御子柴的前科,企圖勒索他。負責此案的刑警於是認為御子柴有著十足的殺人動機,然而在徹底調查後,卻發現御子柴擁有牢不可破的不在場證明── 無良律師御子柴禮司真的是兇手嗎? 他又是出於什麼意圖接下這樁可說是毫無勝算的保險金殺人案? 令人驚愕的法庭逆轉大戲,即將開演! 《追憶夜想曲》 最無良又最可靠的律師御子柴禮司, 一再逆轉的法庭推理攻防戰! 他曾是眾人口中的「屍體郵差」、殘忍分屍幼女的少年犯。 如今,他帶著滿身罪衍,重生成最強悍的律師。 以天價為報酬,沒有無法逆轉的委託。 然而,這次他不計任何代價,只為替人人輕蔑的女人脫罪…… 「我向來最擅長幫不受世間同情的人辯護。」 平凡的家庭主婦津田亞季子殘忍地殺害了丈夫,動機是「想和其他男人在一起」,還厚顏無恥地希望減刑。在檢方看來,這是人贓俱獲的單純案子。沒想到,一向向錢看的辣腕律師——御子柴禮司,竟不惜脅迫前任律師退出,爭取自己辯護的機會,引起檢警界一片譁然。 然而,當他和亞季子見面時,卻感到對方散發出一股異常的氣息:不施脂粉的面容,面無表情的臉龐,以及一再將自己的立場逼入絕境的愚蠢言詞,似乎都在隱藏不可告人的祕密…… 在眾人眼中,亞季子僅是御子柴博取名聲的工具;對亞季子而言,御子柴是自己獄中唯一的夥伴,卻也是最強大的敵人。她絕不會對祕密鬆口,御子柴儘管可為自己減刑,他也絕對無法理解事件的全貌,也無法為此辯護…… 這一場官司,不僅僅是檢察官和律師的攻防戰,也是辯護律師和被告人間的心理戰!御子柴四面受敵,而他唯一的武器,是他在無可挽回的罪愆中,祈求贖罪的心……

作者資料

中山七里(Nakayama Shichiri)

出生於日本岐阜縣。2010年以第八屆「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獎得獎作《再見,德布西》出道。作品風格多元,人物角色豐富,有基調明朗的音樂推理,也有陰鬱沉重的社會懸疑小說。出道短短數年至今,已經出版六十多部作品,質量均佳,是近年來甚受矚目的新銳娛樂小說家。 作品有以古典樂名家為書名的「岬洋介」系列、「御子柴禮司」系列、「刑事犬養隼人」系列、「連續殺人鬼青蛙男」系列、「希波克拉底」系列等,還有其他單行本如《赴死之人的祈禱》、《帝都地下迷宮》、《涅墨西斯的使者》(暫譯)、《喧囂的樂園》(暫譯)、《即使沒有翅膀》(暫譯)、《人面瘡偵探》(暫譯)、《跳一首華爾滋》(暫譯)、《秋山善吉工務店》(暫譯)、《笑吧,夏洛克》(暫譯)等等。 其作品深受戲劇製作人喜愛,已有數十部改拍成戲劇作品。2021年《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電影)、2016年《希波克拉底的誓言》(日劇),原著小說為時報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中山七里(Nakayama Shichiri)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不歸類 出版日期:2015-08-27 城邦書號:1UR015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6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